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沙巴自由行 - 美食篇 ... 海南雞 Oldtown white coffee

海南雞飯~

來到沙巴吃美食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台灣吃的海南雞飯, 來到馬來西亞,一定不能錯過道地的海南雞飯囉!! 找了好久終於在君悅旁邊的商場找到了一家海南雞飯專門店, 看似有點像台灣五十元便當的店,但上菜之後發現還真是很好吃呢!而且很妙的是,沙巴餐廳的店員人數都是台灣的兩倍,我們看到一整家店有十個店員,而吃飯的才兩桌,每個店員都超閒在聊天, 可能真的是民情不同,在台灣早就被老闆罵了吧, 哈~

海南雞飯配拉茶, 奇妙的完美組合啊!


OLD TOWN 咖啡

再來就是馬來西亞連鎖咖啡廳OLD TOWN COFFEE了, 在台灣就可以買到這裡的三合一咖啡,來到沙巴一定要喝喝本店的咖啡囉!

一看到MENU 覺得他們也設計的太精美了吧,每個都想點, 哈!

這是MENU上椰香蛋吐司和白咖啡的照片,呵呵~~好可口



後來點了有名的椰香蛋吐司配白咖啡


我是很不喜歡喝加糖咖啡的人,但喝了這的白咖啡,覺得雖然有點甜但味道卻很順口,不膩,配上吐司真是絕配阿


另外我很愛這個戶外座位,加上這邊人走在路上都很優閒, 坐在這看路人心情也跟著悠哉了起來, 哈哈!!



The Coffee Bean 美式早午餐

沙巴雖然不是什麼都會大城市, 但人人精通英語而且有些地方還蠻國際化的。


最後一天要上飛機前,就到飯店旁的一家美式早午餐店喝咖啡吃早午餐,點了一份美式早午餐,份量雖沒有美國的大份,但裡面的氣氛再加音樂,整個覺得好像到了美國

我就在這悠哉的寫明信片跟吃早午餐, 過了一個優閒上午,明信片有我愛的長鼻猴呢 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