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德國Düsseldorf國王大道 美食推薦 百年咖啡廳Konditorei Heinemann


一大早6點就到了Düsseldorf,短暫停留一天,跟朋友約喝咖啡,朋友推薦這家靠近名牌大街Königsallee的百年蛋糕咖啡店喝下午茶。


Konditorei 在德文是蛋糕店,還會賣一些甜點。

一樓是專賣蛋糕跟甜點的,包裝都很精美可以送禮。

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

德國杜賽多夫機場路線&退稅攻略- Düsseldorf International Airport


杜塞道夫機場 ( Düsseldorf International Airport  ) ,是德國第三大機場,位於德國西北方北萊茵-威斯伐倫州首府杜塞道夫,距離杜塞道夫市中心約8公里,僅次於Frankfurt和Munich機場。

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

德國Hannover漢諾威 Neues Rathaus 新市政廳



大家想到漢諾威Hannover應該都只知道展覽,每年有著名的電子展在這舉辦,因為朋友的關係我在這城市待了一段時間,才知道原來不是旅遊首選的Hannover也有美麗的地方。

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 是在1913年建的,但在1945年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,整個城市幾乎全毀了,當然市政廳也是,後來經過多年重建,才有今天的樣貌。

德國漢堡Hamburg遊記~~Alster湖畔餐廳Alex


到漢堡Hamburg別忘了去Alster湖旁走走,想要邊吃飯邊看湖景,推薦德國知名連鎖餐廳ALEX的漢堡分店。

波蘭遊記~海港小鎮Szcezin ( Stettin ) 什切青



什切青 ( 波蘭文 : Szcezin 德文: Stettin ),是波蘭第七大城和第二大的海港,這個城市在1945年第二次大戰前是德國的領土,所以這裡可是很有德國味的波蘭城市,餐廳的菜單都有德文,因為離柏林才兩個小時半車程,所以很多德國人來這度假,因為這裡的消費是德國的一半。

西班牙遊記~~西班牙的吃飯時間


到西班牙請調整吃飯作息,否則可能會餓肚子。

剛到西班牙差不多下午1點左右想找餐廳,但大部分餐廳都要等到2點,我就忍著肚子餓到2點才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