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

美國紐約推薦景點~911後重建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觀景台 One World Observatory


會來到這個觀景台也是一個意外,原本要訂帝國大廈的觀景台,但剛好訂票時按錯按到One World的觀景台,一開始不知道這個大樓是甚麼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911事件後重建的新大樓,後來參觀完發現絕對值得來看,我看過台北101,雪梨最高樓的Sky Tower,巴黎艾菲爾鐵塔,芝加哥的John Hancock觀景台,就這個紐約One World我最印象深刻,因為它不只是一個普通坐坐高速電梯看看風景而已,整個登上觀景台的過程都充滿驚奇與感動,有很多紐約人都感動到哭,因為這棟新大樓的背後,是有將近3000人在原本的雙子星大樓犧牲。

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

美國紐約必遊景點~ 自由女神像 訂票&搭船攻略


來紐約一定要來看自由女神像,自由女神像是在Statue of Liberty島上要特別買渡輪的票才能到,非常重要的是要先上網買票,因為上渡輪要經過安檢,所以已經要排1個小時,如果再加上排隊買票的時間會更久,所以建議在官網先買好就能直接排安檢了。

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

紐約Greenwich Village高CP值西班牙海鮮燉飯Spain Restaurant~


來紐約如果吃膩了美式牛排,可以來這家位於市區的西班牙餐廳,已經營業超過了40年,道地人才知道的餐廳,分量超大,價格實惠,我跟弟弟連續來兩天都不膩。

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

士林美食推薦-Le Flam 法國阿爾薩斯料理 火焰烤餅


每次到德國工作之餘都會到法國享受美食,畢竟在德國沒有什麼飲食文化,每天吃香腸麵包久了都會想吃法國美食,在台北也不少法式餐廳,吃過了像米其林的法式料理,覺得好吃但是價格偏高加上太多精緻的擺飾,我比較喜歡實在又可吃飽的法國料理,今天跟表姐挑了一家讓我們想到在法國小餐館吃到了法式料理,在台北能找到這樣的餐廳一定要推薦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