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菲律賓宿霧Cebu飯店推薦~Mö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


Mö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位於離Cebu機場約15分鐘車程的Mactan島上,一進門就有森嚴的配槍保全。

從機場到飯店:

跟飯店預約接機,一台車PHP 575 ( 台幣約345 ), 如果計程車是PHP 300 ( 約台幣180),上車前最好跟司機講好價錢,我們遇過沒跳錶的司機,要小心。

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

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一日遊 ( 中央車站+梵谷博物館廣場+當地小吃 )


阿姆斯特丹( Amsterdam ) 是荷蘭的最大都市跟首都,Dam在荷蘭文是水壩的意思,是荷蘭重要的港口城,而在荷蘭地名後面有Dam就是港口的意思,例如另一個有名的城市鹿特丹( Rotterdam )也是荷蘭重要的港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