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

台北飯店住宿分享~~~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



疫情後無法出國,去外縣市又人擠人,最近愛上住台北的飯店,配合安心旅遊,五星飯店很多都3000有找。

這次住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,是三井集團在海外第一家分店,位於台北蛋黃區,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走路10秒就到。

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德國郵輪AIDA 經驗分享


在台灣想到郵輪應該就是麗星郵輪,我從來沒坐過郵輪,印象中郵輪是給老夫老妻或一家人去的,沒想到這次去德國有機會坐到德國郵輪品牌AIDA,對於遊輪之旅的評價極高,原來郵輪旅遊可以那麼享受,台灣對於這個德國品牌AIDA沒有任何資訊,我就來好好推薦一下囉~

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

108年德文領隊考試經驗分享


準備時間:約3個月

書籍: 馬跡出版的絕對考上系列

考前準備:

12月初報了考試後就開始買書,但一直沒把書拿出來看,一直拖到12月底去完越南河內跨年,回台灣眼看只剩下2個多月,一年也只能考一次,不想痛苦延長到明年,就下定決心認真一次。

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

女生自己在歐洲旅遊,如何應對《搭訕》

亞洲女生在歐洲旅遊因爲外貌特殊時常會被成為搭訕目標,在台灣男生比較含蓄,所以許多女生剛到歐洲旅遊遇到搭訕都會不太習慣不知如何應對,以下多年經驗教你判斷對方搭訕動機,如何應對以及如何保護自己。

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台北東區 忠孝敦化站 推薦髮廊Hair Molt 髮型設計師Jean


今天來推薦一家東區的髮廊Hair Molt,我的頭髮是嚴重的自然捲,在國中時還有髮禁一定要剪到耳下兩公分,當時一直困擾一頭爆炸頭難整理,到了高中有了離子燙,我就每3個月存零用錢去燙,但當時離子燙雖然可讓頭髮變直變不澎鬆但是太貼了也不太好看,所以我一直都把頭髮綁起來,後來我就靠勤護髮來讓頭髮變得好整理。

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關於豔遇,旅途中那段像Before sunrise 三部曲的緣份


關於豔遇,旅途中那段像Before sunrise 三部曲的緣份
身為一個經常往返歐洲的旅人,大家最好奇又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,有豔遇嗎?歐洲到處都是帥哥真好,其實豔遇是什麼就看你用什麼心態來看它,對我來說那就是一段只想留在當下的美好回憶。

你喜歡可愛還是性感💃🏼?Cute or Sexy ? 歐美男跟台灣男喜歡的女生類型大不同


你喜歡可愛是性感💃🏼?Cute or Sexy ? 歐美男跟台灣男喜歡的女生類型大不同

台灣的女生是漂亮出名🙎‍♀️🙎‍♀️許多台灣男生朋友跟外國朋友都稱讚台灣街頭處處是正妹,而且強調是天然版正妹(未動刀),但是歐美男生對於在台灣眼裡的可愛公主型女生卻不是他們的最愛,他們喜歡哪一種女生呢?以下為個人跟朋友的經驗分享,並非絕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