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車站到機場交通攻略


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是歐洲重要的交通樞紐,許多來歐洲旅遊的人都會來轉機,但發現從車站到機場這段路常常有人會摸不清如何走最快,這次我研究出最快的路線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

法蘭克福車站一景,地面上的都是長途火車的月台,要去機場算短程,要到B1坐S Bahn ( 地鐵 )



請找綠色的 S 標誌, 有電梯跟手扶梯,直接下去即可。




坐 S8 跟 S9 , 往 Wiesbaden方向, 不要做到反方向了。

車程約10分鐘,班次密集。


出了車站往上走是Terminal 1,通常我們台灣人搭的華航,還有我搭的東方航空都是在Terminal 2, 出來之後要注意往藍色Terminal 2 的指標。

 
請看好這指標
 

這是Terminal 1 ~通常是德航,中國航空,卡達航空在這個航廈。


 經過商店後要上兩個樓梯,才會到空中接駁電車。


有大行李的不用擔心,有推車可以借,只要投幣1歐元,用完歸還會退回。



到了接駁電車


這時有推推車的要把推車歸還,不然不可以上車。


看到麥當勞~~代表到了 ~~~~


我們是D區~~ 另一邊是E 區,Check In 跟退稅都在此辦。

希望能對第一次到德國法蘭克福的朋友到機場搭飛機有幫助。

畢竟我也是靠了多次經驗才能順利到達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